close

本內容可能不適用於所有人!!

先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拯救一個生命

點進來的你們

可能正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能剛好萌生這樣的念頭

我不會說要你一定要活下去

我不會說你自私的拋下一切

因為    我做過

不是像那些整天在臉書討拍的那種

是真的送到醫院的那種 ( 似乎跑題了qwq

第一不要想甚麼完全沒痛苦的方法

那是不可能的!!!!

就連吃安眠藥都很痛苦

先不說要一次吞那麼多藥     估計還沒塞一半就全吐了吧

而吃完後的確會讓你昏睡 

然後99%會救回來 

先洗胃 然後頭痛、全身無力好幾天

甚至連走路都不能好好走

最慘的是  會看到那些擔心你關心你的家人朋友的難過的臉色

現在的我真的很後悔   但自私的我後悔的是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些臉色

第二不要說什麼沒人關心你 大家都欺負你 不理你 

孩子 人生是自己的

讓自己活得好好的讓那些人後悔 讓他們羨慕

而不是用他們犯的錯來懲罰自已

又或許有些事情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不要因為誤會賠了一生

真的累了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以聽你說說話

我可以當你的朋友

世界還有我惦記著你們

最後

撐不下去的話   也下定決心的話

就做的果斷一點吧  不要讓下半輩子都在醫院度過

當然不是鼓勵你們去死  這是我一個真心的朋友在我每次想死的時候對我說的  現在送給每個需要它的人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專線1995

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  希望你多給自己一個機會

世界還有很多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
    全站熱搜

    尹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